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OiKID 引導式教學,快樂說英語。













少爺從小,我都是讓他聽外語的歌曲

有日語的宮崎駿系列,英語的迪士尼系列。

我的觀念是只要常接觸、訓練聽力

希望聽久了對『說出來』就不會害怕,但也僅限於此,

沒有在更進一步的去訓練少爺的英文能力。


從上了幼兒園開始

雖說是準公共化幼兒園,但校方也有上一些基礎的英語課程,

有互動式的遊戲唱跳方式帶班上的孩子學習一些簡單的字詞。

(下面三張照片是學校老師自製的英文課教材)


礙於我家少爺本身狀況,亞斯+過動 (注意力非常不集中)

要他好好在團體課程裡面認真上課並且記住內容

是有一定的難度 










這次體驗的OiKID 線上視訊課程,我覺得 25 分鐘的時間對剛接觸英文的初學者來說滿剛好的。











少爺本身專注力就比較分散,容易走心,若時間太長會讓他感到厭倦屁股坐不住,對課程的吸收效果也會不好。





 









一開始,老師先用簡單的英文跟少爺自我介紹,認識老師的名字與英文字拼音。

老師很用心的自製字卡來引導念出一個一個英文字母。

少爺吱吱嗚嗚害怕講錯,不太敢說出來

老師告訴少爺如果不會用英文回答,可以用英文說出『I don't know.』,之後再讓少爺跟著用英文說一遍


 







    






接著老師利用有趣的教材引導少爺一起分享與互動

老師會透過螢幕送出星星禮物,引起少爺的興趣主動搶答

讓少爺不知不覺學了形狀顏色情緒字母數字等單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少爺在課程中對於老師的詢問
最常說到的是『我知道我會唸,但是我忘記了。』
這小子的學校英語教材上有滿滿的塗鴉....一看就知道沒有專心在上課 😃

原本會擔心少爺線上英語課程坐不住

沒想到課程中,離開位置的次數不超過5次  (媽媽我好感動 Q__Q)


最後,老師跟少爺說『Bye bye』要準備下課時

少爺還問我:「什麼時候可以再上電腦的英文課 ?」可見課程有成功帶起少爺對英文的興趣。













第一次接觸了 OiKID 線上英文課,感覺很不錯

線上課程不需要直接面對面,少爺也不會認生害怕害羞

OiKID 25分鐘 線上一對一視訊教學,讓少爺完完整整地吸收了老師上課教的內容。


Susana老師很會引導小朋友,少爺常因為跟老師分享其他事情而偏離了話題,老師會適當的將對話融入上課內容,隨時拉回少爺的注意力,把課程內容上完。

在幼兒園之外;沒有正式接觸過英文課程的少爺,也能無壓力地上完一堂線上課。



線上課程的好處是省去交通時間,可以在自己熟悉的空間上課


選擇『雙語』老師,就不用擔心剛接觸英文的菜鳥不敢溝通、聽不懂老師說什麼。老師上課的方式是以鼓勵式的教學,少爺可以快樂不怕學英文






線上平台,有課前預習+課後複習

課程回放可以當堂的表現望況還有哪些需要再加強練習








一堂課25分鐘,時間短但內容滿滿


【影片】


我家老爺看了少爺的上課狀況
還跟我說
這樣 1對1 的上課方式感覺 很可以唷...👍👍


【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】

OiKID 是專門為3-15歲孩子設計之兒童英文線上學習。

官網部落格: https://learningfunoikid.com/

官方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iKID



課程特色包含:

1.一對一真人線上教學。

2.每堂課25分鐘,讓孩子在高度專注之中學習英文。

3.提供課前預習、課後複習,提升孩子學習能力。

4.學習時間自由彈性,上課地點不受限。

5.引起孩子學習動機,讓孩子真正愛上英文。

6.親子共學,家長更了解孩子學習狀況


 

.
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