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

5Y7m 換牙紀錄

 

長大換牙了
就在上次 11/18 去玩史萊姆時
少爺說牙在搖
下午我就帶去看牙醫
牙醫說
大概還要在一個月才會開始掉牙
我聽完很安心
心想著 大概 12/18左右會掉落

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
乳牙還沒掉!!!!

11月底時,恆齒竟然先偷跑了
因為後面推擠前面
少爺每天都跟我說牙痛



牙醫診所都滿號很難預約
只能現場掛號等....



醫生初步看完說...必須要上麻藥再拔除


少爺一聽到要拔牙
超緊張

醫生很貼心地告訴少爺
等等好好配合
拔完牙
可以換小禮物 ^_^

我也跟少爺說
拔完牙就不會痛了
拔完牙 媽媽我會買 寶可夢的仙草凍給他吃



接著我躺在診療椅上
少爺躺在我身上
少爺手腳都被我壓制住
漂亮的護理師姐姐遮住少爺的雙眼
醫生輕輕的用麻醉針打
然後要少爺漱口

媽媽我再繼續用身體抱住少爺
才一下下
真的只有一下下
醫生拔好牙了...
也幫少爺塞好棉花了

不誇張
不到 10 秒
就拔除乳牙了!!!


回家後
少爺說 原本會痛的地方不痛了

然後開心的玩著醫生送他的小禮物


媽咪我擔心他少一顆牙
不好進食
詢問要不要吃粥
少爺卻說他想吃炒飯
好吧~那就炒飯吧  (少爺開心就好 )


至於乳牙的後續處置
少爺說要放到枕頭下跟牙仙子換金幣

我跟小姑討論過,50元的銅板剛好也是金色
那就把它當金幣使用吧 !


充當牙仙子的媽咪我也準備好了乳牙收納的地方




我買的是乳牙收集相框
這個比較不會.......因為打開不小心打翻牙齒掉一地


媽媽我個人是挺喜歡這個收集相框超級可愛... ^_^

收集完成的時候
應該會非常有成就感 吧~~~

恭喜少爺又長大一點點了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