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陳媽媽文具玩具批發倉庫 (三重總店)


身為三重的女兒
我每次回娘家都會帶少爺來這兒逛一逛
當然前提是要有聽媽媽的話
不能跟表哥 搶玩具打架、要 把飯吃光光


門口有著少爺最愛的『車子』💕
少爺一定會爬上去坐一坐才甘願 ( 沒投錢.. )


一進門
櫃台旁就放著 TOMICA 系列 小車子


櫃檯前也很清楚的標示了價格如何看 ( 需要辦會員卡 )
因為我是拿少爺大舅舅的卡片,因此我也不知道辦卡費用是多少 😀


大型交通工具也在一進門就看的到
但是.........
平常我給少爺買的都是 小玩具
這種昂貴的玩具,看看就好!!!!!


切切樂  $.150  (種類很多,這是其一)


西點切切樂  $.164


野生動物 $.112


工作車組   $. 100   (這個少爺家裡有買)


遙控器車 $.165   (這個少爺家裡有買)



  
沒有太多裝潢
就是鐵架上一堆玩具
需要慢慢找尋自己喜歡的玩具
少爺就挑了....一堆車子
不愧是車控!!!


這不就是 !!! ???
夜市在打遊戲送的玩具嗎....
12台車  $.112
有夠便宜
隨然質感很不優
但是少爺喜歡就好

玩壞了 ?
再給一台新的就好 ( 反正有12台 )
俗擱大碗


另外又挑到貼紙
超人力霸王鑽石貼紙   $.40


而我則是幫少爺挑了幾本 『3+遊戲書』每一本 $.86
如果抽不到小班的名額
我還能自己繼續帶著少爺學習
  

雖然後來我在蝦皮拍賣找到更便宜的賣家
但是礙於沒看過內容的書
我不會隨意採購
避免買回來放著沒用處
這系列
我在現場都翻過一輪
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有趣
未來 4+ 的,我應該會直接在蝦皮訂購  ( 家庭主婦要精打細算!! )


 
 
 


本來想讓少爺直接拿筆在書上畫
誰知道急性子的少爺一直要翻往後面
媽咪我就想
乾脆每頁都用彩色影印  ( 順便也讓印表機的噴嘴頭不塞住 )
一次給一張,一日 2-3 張
這樣就不怕爆走的少爺一下子整本都塗光了


媽咪跟小少爺在一起
只有給教材
才能好好休息不被纏住....
毛毛蟲的塗鴉
讓我放空了近20分鐘.....


總之
陳媽媽文具玩具批發倉庫
不見得是最便宜 ( 網路拍賣平台更便宜 )
但以可以看到摸到的實體店面來說
這已經是很佛心的售價了
種類又多
可以慢慢挑選
少爺堅持拿著貼紙.... (很危險不能答應)😠😠
哄了好久才妥協放置車廂...

 





陳媽媽 FB粉專  https://reurl.cc/vnNq91
 陳媽媽官網  https://reurl.cc/YlzjYn   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