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5歲的童言童語 2022大選

 













5歲的兒子
很擔心自己會被選上......

來分享一個近日發生的趣事
因為最近快要選舉了
所以在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候選人努力宣傳自己
.
少爺只要看到那些站在路邊、站在宣傳車上的候選人
都會很熱情且開心的跟他們揮手
昨天少爺就突然問我
.
🙋少爺:我可以投票嗎?
👩我:規定要20歲才能投票,你20歲了嗎?
.
🙋少爺:沒有20,我只有5歲。
👩我:那你就不能投票了,只能等你20歲才可以有權力投票。
.
少爺沉默了一下突然用很擔心的表情跟我說
🙋『那如果.....我被選上了該怎麼辦 ?』
🙋『我要怎麼去幼兒園上學』
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
我只有大笑的告訴少爺
你不是候選人
是不用擔心被選上......(((哈哈哈哈哈
天真的童言童語
一定要記錄下來
免得以後忘記
.
之後回家
少爺就幫他的企鵝娃娃們
做候選人揹帶...
那些娃娃們也要參加選舉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