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

【第1露】苗栗通霄 / 藍鵲渡假莊園 / 免搭帳親子露營

 

這是我們頭一次露營
少爺都只有在電視裡、圖書中、學校同學分享
才認識什麼是露營
起初少爺跟我們說他不想去露營
詢問好久
才得到少爺給我答案

不敢睡帳篷過夜,他怕有野獸

不敢睡在地上,怕地很硬,背會痛


我跟少爺溝通很久

甚至給他看營區的照片

也告訴少爺,我們要去的露營區,離阿嬤家很近
如果晚上不敢睡帳篷
我們可以回阿嬤家睡覺

連哄帶騙的,才讓少爺放下戒心答應要去露營


 

營區內有很大一片區域的落羽松,非常漂亮



超大草皮、白沙坑

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玩耍、奔跑、踢球

PS..我才剛跟少爺說,不要把沙子弄到衣服裡面

下一秒,少爺竟然在沙坑裡面打滾....((我暈..😠😠

 


從高高的瞭望台望下去,真的很寬敞,媽媽我整個心情都放鬆了


看著兩位爸爸認真地顧著自己的崽

媽媽....終於可以悠閒放風一下 



少爺的好哥們一起擺拍

我發現,幼兒園的男孩子擺拍姿勢好像都差不多



照著手上的導覽地圖到處逛逛


上圖為藍鵲渡假莊園的全區導覽地圖

有餐廳、咖啡館、戲水區、兒童遊戲區

樂活森林、溜滑梯、水晶屋、移動城堡

攀岩、球池、沙坑以及多功能運動場,佔地非常大

 



 

就算下雨天,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沒地方放電
因為有室內遊戲室






另外比較有趣的是
會發一張地圖與收集印章的導覽

集滿印章

就可以到咖啡廳去換一個小禮物

(感覺就是邊逛園區邊散步邊遊玩)

 

印章就藏在園區的每個小角落

都要慢慢找...... (右下小屋檯 👇)



邊找印章 邊玩

每逛到一個遊樂設施

兩個小男生立刻就跟脫韁野馬一樣爆走



星空城堡區



水晶屋


繽紛合掌屋


多肉區,兩位小帥哥合影



逛完一圈就準備回自己的露營區 吃下午茶
這時候大家也都到齊了 (都去逛完園區、收集好印章 回來 ^^)
下午茶是美味的甜甜圈鬆餅、鯛魚燒





我們晚上睡的是架在棧板上的帳篷

跟泥土地有些距離

不用擔心濕濕地氣

也不用擔心泥土地凹凸不平整



帳篷很大,還有小客廳

雙人乳膠床墊2個(含床包)、防潮鋁箔墊 1 個

睡袋 4 個、枕頭 4 個、延長線 1 個、燈條 1 條

電扇 1 台、桌椅 1 組


這晚雖然半夜有飄些小雨

但不會冷

廁所離帳篷很近 半夜起來上廁所很方便



夜晚,帳篷的燈亮起來
好漂亮


接著...
吃晚餐 (自備火鍋)
玩遊戲 (交換禮物)


孩子們都玩得好開心
差不多時間....
各自帶孩子去洗洗澡準備哄睡....



營區裡面親子廁所讓我有驚訝到
香香的,還超級乾淨!!!!! (隨時都有人來打掃,衛生紙都很充足)👍👍
就算帶著小小孩來露營都不用擔心煩惱盥洗問題
而且園方都有準備沐浴乳、洗髮精 (超貼心 💓💓)



我家少爺
洗完澡還跟老爺拿著手電筒去夜間探險
結果抓回來三隻 『癩蛤蟆』給我炫耀😭😭😭
我都快嚇死了👾 👾



最後
小朋友們睡了之後
就是大人們的時光

PS.我不碰酒精,所以我拍完照就陪少爺睡覺去

把夜晚的歡樂時光留給老爺與朋友們



還看到一隻小貓貓
跑出來找旅客吃剩的食物
看起來吃得不錯!! (胖嘟嘟 )


早晨,空氣清晰,滿滿芬多精


我家老爺化身為褓姆
超強一打三,帶著去餐廳吃早餐


餐廳內餐點的選項很多
中式、西式...任君挑選


少爺只願意吃 玉米碎片+鮮奶
結果.....這些都要我吃掉 >__<+ ( 撐死我了!!!! )😓😓


最後在中午退營帳之前
午餐時間
就把...帶來的泡麵吃完
這也是少爺最愛的一環




少爺說

露營超好玩

晚上睡覺也不會可怕

帳篷裡面的床很舒服

非常期待下一次的露營


 

免搭帳棚這種露營

好方便,不用購買一堆配備

身為父母都輕鬆......

第一露是在 藍鵲渡假莊園 真的是太棒了

◎ 紀錄 ~ 2022/12/04  少爺 5Y / 大班




苗栗藍鵲渡假莊園資訊

官網:https://bmr.bluemagpie.com.tw/

客服專線04-25676338(訂房諮詢)

莊園專線037-783-790

園區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 111 號

bluemagpieresort@gmail.com




..
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