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

洗衣機清洗 - 立潔達人


洗衣機
這居家必備工具
我家一周至少會使用 3-4 次
當然如果遇到少爺尿床....
那使用次數會再增加 😝
每隔 3 個月
老爺都會用洗衣槽清潔粉去做清洗




什麼品牌都有用過
功能就大同小異
甚至我也偶爾在臉書看到網友分享
清潔洗衣機的方法也會來試試
例如:過碳酸鈉 + 檸檬酸


因此我一直覺的我家的洗衣機應該是蠻乾淨的


就在去年的夏天
我覺得洗衣機洗完時會有一點點味道
打開蓋子放個 2天 
味道會不見
但心裡就是打定主意想找專業人員來清洗洗衣機


上網找了很多家
也一直在比較....遲遲無法下決定😣😣


後來『鄰居』告訴我她有看到 Ptt 在揪
清洗洗衣機、冷氣機的團購
問我要不要一起
我就立馬答應.........
畢竟想清洗很久了


LINE 跟老闆敲定了時間
就等待......




約定的清洗時間到
來了兩位師傅
詢問了洗衣機在哪裡
就搬了他們的工具直達陽台立刻動工




一位裝高壓槍的水管
一位開始拆洗衣槽




洗衣槽拆下來
我一看
『哎呀!!! 我的媽~~~』
怎麼那麼髒ㄚ!!!!!!
師傅還跟我說
我們家的洗衣機還算乾淨了...
我無法想像師傅們所謂的『髒』是多恐怖....




裝好水管的師傅
開始先清洗地板
還笑著說,這樣子過年老公就不用辛苦刷地板了!!
貼心的師傅 👍👍




洗衣機的內槽
也卡一堆黑黑髒髒的...
天啊~~我的衣服都是在這髒髒的洗衣機洗的~~~O~M~G~~~




高壓槍清洗洗衣槽
非常療癒
師傅會一邊用高壓槍噴
再用刷子刷
刷完在沖


清洗完就...亮晶晶~~!!
不輸鏡子唷!!




內槽也一樣噴得乾乾淨淨




我感覺我好像換了一台新的洗衣機




整台洗衣機裡外都清洗完畢
一位師傅組裝回去
另一位師父繼續噴洗地板的髒汙
還順便幫忙噴洗了室外的腳踏墊 




這是我第一次請專業師傅來清洗洗衣機
非常的滿意
服務非常的好
師父還說下回有機會
記得跟他們說要沖紗窗
他們都會 "免費" 順手幫忙


客官們看看...
連洗衣機內的過濾網都乾乾淨淨.......
開心開心~~~!


這回我找的是  『立潔達人
相信~~大家都有看到師傅們身上的制服了
如果家裡有需要清潔的 冷氣機、洗衣機...
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立潔達人


這不是業配
我是跟團購有消費!!
服務好
我真心推薦給大家....



立潔達人粉專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