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

2Y4M - 繪圖接龍


最佳神隊友....
就是在幫少爺洗餐具時...
讓這雙貴森森的學習筷分手了

媽咪我急忙地趕緊再上網,多訂幾隻預備著...(以防老爺再用力過度)
可憐的少爺
這幾天用餐只能用 叉子+湯匙  (少爺不愛...)
委屈等待新筷子到貨 
這回一次買了三雙
不信老爺多會掰斷 !!

最近買了新的塗鴉冊
搭配水粉畫筆使用....
空檔時跟少爺一起玩塗鴉接龍

少爺先畫...然後告訴媽咪這是畫什麼
再由媽咪我來完成..

很有趣的親子活動


藍色部分少爺繪製
橘色部分,媽咪接手完成






以上~~看的出來是什麼嗎????
暴龍三角龍 → 戰鬥機 → 鯨魚 → 烏龜
作為我與少爺互動小小的紀錄
這臭小子~~~最後竟然
畫了好幾條直線....
然後開心的跟我說~~~
媽媽,你看,這是蚯蚓啦!
好吧,媽咪我認輸
我接不下去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